行动让爱温暖你我——会计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董小凤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点击数:

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下午,会计系青协的志愿者到西乡塘区罗文小学开展会计系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谐手”志愿服务项目中的“四点半”课堂——辅导小学生学习。

一到罗文小学门口就听到小朋友们稚嫩而嘹亮的歌声从教室里传出,小朋友们见到志愿者的很高兴的喊“哥哥姐姐们好”来表示欢迎。志愿者们在老师的组织下,首先辅导她们做作业,完成作业后,小朋友和志愿者们一起投篮球。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下午。

通过这次活动,看到孩子们刻苦学习以及他们对知识的渴望,他们的眼神里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今后我们应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可以帮助更多的小朋友学习,与小学生共同学习,一起成长。也让更多人知道,爱需要传递,爱心更需要传递,作为志愿者,我们会将爱传播,做到一个志愿者的责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我们的爱心与力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