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2015年换届大会

作者:覃飞浓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5年6月12日下午17:40,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2208教室举行2015年换届大会。此次换届大会邀请了学院各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和其他院校的志愿者代表,与会计系团委副书记徐振洋一起见证了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2015年换届工作。

大会首先是由主持人高菲做大会开幕词,介绍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曾昭婷、嘉宾和各协会代表。曾昭婷老师的发言中,首先欢迎各兄弟学校、协会的光临,对协会2015年的各项活动进行介绍和总结,表扬了协会成员在过去一年里辛勤的工作和努力,最后还许下了对14级新一届干部的期望,希望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月做越好!接着是协会会长董小凤上台发言,对协会这一年的工作活动进行总结,希望新一届会干能把青协举办得越来越好。在新任会长覃飞浓的发言中,向大会结束了协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并对各项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和要求。最后,由会计系团委副书记徐振洋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

紧张和严肃的换届大会,体现我们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与积极向上的精神,也得到了各个兄弟协会的祝福,大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大家热烈掌声下圆满结束。如今14级正式接手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一定会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将志愿者精神传播给学院及社会的每一个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