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谐手”志愿服务活动之安琪之家课外实践游泳课程活动

作者:覃飞浓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点击数:

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下午,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南宁市邕江桥南江南体育馆,与安琪之家的老师,工作人员及孩子们汇合,对安琪之家的孩子进行课外体育实践游泳课。孩子们看到志愿者的到来很是高兴,并热情地和志愿者们打招呼;志愿者立即把捐赠物品递给老师,老师夸赞说送的很及时并表示感谢。随后,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首先把孩子们推扶进入场,然后按照老师的工作分配,志愿者们一对一个孩子进行帮扶游泳。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彩云——一个爱笑的女孩,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她乐此不疲,在课程即将结束时,她沉浸在这个课堂,一直说着不累,不舍离开。当志愿者们看到大部分孩子能自行独立的游泳时,心里很高兴很感动。

通过此活动,希望今后经过多次的康复训练,孩子们能得到更好的恢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