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青协开展“衣旧情深,书旧情浓,一点关注温暖你我”衣物募捐活动

作者:覃飞浓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点击数:

炎炎烈日,皎阳似火,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15年6月23——24日期间开展“衣旧情深,书旧情浓,一点关注温暖你我”衣物募捐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通过倡议书和海报呼吁同学们加入爱心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纷纷拿来衣物,为爱心公益活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充分  展现了我校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进取以及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爱心募捐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可以帮助贫困山区的一些人穿衣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大家对平时对不穿的衣服是一种浪费,使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温暖着他人的心,让我们一起行动,去寻找你我他之间的温馨。奉献爱心,快乐自己,让我们一起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