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会计协会开展职业技能展演活动

作者:覃芳娴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活动日的强烈响应下,会计协会于2015年6月27日开展了以“点出钱途,算出风采”为主题的职业技能展演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林宁、党委书记覃武云、陈杰院长、李维副院长等院级领导和会计系郑华主任、张首楠副主任等系部领导及老师莅展演现场对本次展演活动进行指导视察。

此次展演活动从14级各班筛选了40位在点钞和珠算技方面的精英在展演现场展示专业技能。展演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点钞展示,展示内容为手持式单指单张点钞法、手持式多指多张点钞法、扇面点钞法和手按式捻点法4种点钞方法。另一部分为珠算展示,展示内容则是应用珠算的基础知识、方法、技巧,熟练地计算加、减、乘、除运算计算出试题结果。

学院领导对此次职业技能展演内容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展演内容丰富,实事求是,系部教学管理制度完善,教师敬岗爱业,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符合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要求。同时也向我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参与本次展演活动的各班精英自身也是受益匪浅,不仅巩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还丰富了专业知识,更向校庆日当天回校的校友和来我校招聘人才的企业展示了我系学生的专业风采。本次职业技能展演活动在全系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

 

     

          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林宁在覃武云书记、陈杰院长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观看学生技能展演

 

          

              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林宁在覃武云书记、陈杰院长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观看学生技能展演

 

          

          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林宁、覃武云书记、陈杰院长与技能展演学生合影

 

            

              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林宁、覃武云书记、陈杰院长与会计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会计系郑华主任观看展演精英技能展演

 

            

             会计系郑华主任观与会计协会工作人员合影

 

              

          校友向展演精英请教点钞技巧

 

              

                  会计协会与全体参展精英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