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委学生会2015年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黄泷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7月3日17:30,会计系团委学生会2015年换届大会在2145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计系学工处副主任张首楠老师、会计系团委曾昭婷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及嘉宾,接下来由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徐振扬对就职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在发言中,徐振扬对过去一年中各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举行的活动尤其是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最后对新一届介绍了经验,提出了建议,并祝会计系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

大会安排会计系团委书记曾昭婷老师宣布会计系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安排张首楠副主任、曾昭婷老师为第九届干部颁发聘书。最后,张主任对本次大会进行重要讲话,在对13级干部的表现给予的高度评价后,祝愿了13级干部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对14级干部本学年工作的肯定,并提出相关工作的要求与建议。

最后,主持人宣布会计系团委学生会2015年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