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会计协会部门见面会成功举办

作者:陆莹莹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12月2日星期三,会计协会策划部、学习部、秘书部及宣传部分别在2205、2221、2223、2225教室召开了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各部门部长主持,会计协会会长、副会及全体会计协会成员到场参加会议。

    大会上,首先由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接下来由会长朱冠华、副会沈芳丽、副会覃芳娴分别提出自己对各部门的看法和对新成员提出一些要求。接下来由各部门副部长对新成员介绍协会成立以来所举办过的活动进行简单介绍。最后由各部门部长介绍部门的工作及协会纪律与奖惩制度,对未来部门的发展提出要求。

    本次见面会的胜利召开,充分调动新生积极性,促进新老生之间,以及新生之间的感情,为策划部今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使我们对协会的发展有更大的信心。这群朝气蓬勃的新生们,为策划部会注入了新的血液,更坚定地相信他们将会带领策划部走向更好的未来。

会长朱冠华发言

 

副会覃芳娴发言

 

副会沈芳丽发言

 

宣传部部长覃文琪发言

 

秘书部部长陆莹莹发言

 

学习部部长梁秋玲发言

 

策划部新成员认真开会

 

学习部会后集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