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本学期的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点击数:

2015年7月6日17:30,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203教室进行本学期的期末总结大会。

会议开始播放关于会计系青年志愿者于本学期所进行活动的PPT,然后各部长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紧接着由会长与副会长对本学期的活动和工作好的方面给予表扬,对所存在的不足给予说明并提出纠正的措施;之后各部门委员代表上台对自己在本学期的活动发表感想;最后,由学长代表对会计系青年志愿者今后的期望。

换届后各会干都非常认真的做好属于自己的本分工作,有不懂的地方及时向学姐学长请教。回顾过去的一点一滴,协会的各项活动都进行的很顺利,也得到老师及领导的重视。协会的每位成员用热忱的心做好每个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的身影投入社会,投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投进校园的每个角落,让跟多的成员加入到志愿者的爱心行动中,服务于社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