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会计协会将举办“中教畅想杯”会计职业能力竞赛选拔赛

作者:陆莹莹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展示教育办学成果,进一步强化会计系财会专业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计系会计协会将在2015年9月举办"中教畅享杯”会计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主题为“搭建平台,选拔人才”,人员选拔共分两个项目:会计知识赛、点钞技能赛。会计知识赛比赛内容为业务题,而点钞技能赛手法需在指定手法中任选其一,按照最快速度点钞,依照张数及正确率来进行成绩排名。会计知识赛于9月15日星期二下午17:30举行,点钞技能赛于9月23日星期三下午17:30举行。两个项目比赛将分别在学院教学楼2207、2208两个个多媒体教室进行。

     该比赛分设个人一、二、三等奖,获奖学生将获得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颁发的获奖荣誉证书,并有机会组成学院代表队参加训练,更有机会代表学院参加2015年下半年自治区区级会计技能大赛。比赛评分标准采用统一竞赛题库、同一时间开始竞赛,最终排名以项目获得成绩计算,为参赛者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做到公平公正。 

     商院会计系同学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会计人员职业技能,及时学习和掌握新的会计知识,点钞知识,提高会计实践能力和处理会计业务的应变能力,本次比赛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在学习委员处报名(同一学生可同时报多项),具体报名方式可留意班级群通知。

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展示出色的会计水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