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会计协会“中教畅享杯”会计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陆莹莹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宣传会计理念,弘扬会计精神,提高会计人才的专业技能,推动学院会计教育的发展。2015年9月15日17:30会计协会在2207 2208教室举办“中教畅享杯”会计职业能力竞赛会计知识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计知识赛比赛内容为业务题,涉及的经济业务范围:货币资金、应收预付账款、交易性金融资产、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流动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利润,比赛采用统一竞赛题库,在同一时间开始竞赛,最终排名以项目获得成绩计算。此次比赛共有83人参赛。比赛开始,参赛者们沉着应对,冷静答题,充分展现了对这次比赛的重视程度,对专业知识掌握程度。本次大赛推动了专业间的学术交流,同时也全面推进了教学,促进了会计专业学生学习、成功、成才为培养会计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会计专业学生刻苦训练专业技能的热情,掀起了认真学习会计专业知识的新热潮。

      本次比赛面向全系,在体现会计知识重要性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会计知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增强了会计专业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会计专业学生刻苦训练专业技能的热情,掀起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新热潮我们希望,商院的莘莘学子能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更好的发展,翻开自己人生新的篇章!

 

参赛者陆续到场签到

 

 

参赛者认真答题

 

老师与监考人员在监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