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会计协会召开“会计嘉年华”系列活动全体成员会议

作者:陆莹莹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能成功举办“会计嘉年华”系列活动,提高协会全体成员工作能力,会计系会计协会于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12:00在2203教室召开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会计嘉年华”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会长朱冠华主持,会计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分两个流程进行:首先,会长发言宣布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本次举行的活动工作就各部门进行安排与要求。一、工作中,全体成员要集中精神,要有随机应变的能力,相互合作,力求高效完成工作;二、活动中,必须熟知比赛流程,严格执行比赛规则,为能更好地调动参赛选手积极与热情,在赛前我们将会进行一次协会内部比赛彩排,体会活动的乐趣并找出其中存在的不足点进行完善,对协会工作成员进行严格的赛程培训。

    最后,指导老师李洪业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拿出自己的工作实力,把活动的意义和乐趣传达给参赛者,提高本次活动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展现我协会的风采。

    通过本次会议,协会全体成员了解了此次活动内容并明确自身工作任务,促使了全体成员积极性和主动性的提高,所有成员将共同努力,把会计协会创办得更好、更强大!

 

指导老师李洪业发言

 

会长朱冠华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