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会计协会召开“会计嘉年华”活动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陆莹莹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点击数:

      在会计协会指导老师和各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协会举办的“会计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2015年11月2日中午12点,在2223教室召开了会计协会全体成员,该会议主要针对刚刚落幕的“会计嘉年华”活动做出总结。本次会议由秘书部部长陆莹莹担任主持,会计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开始,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总结了该部门在该活动中的工作表现,以及所存在的不足。接着由李洪业老师上台发言,她对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了祝贺,活动上的每一位成员的团结协助,热情待人的精神得到了老师的赞扬,肯定了每一位成员的工作。同时老师也针对着本次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以及改进的方法,避免在今后的工作中出现同类的问题没能及时解决,导致现场的混乱。会议的最后,会长朱冠华做出最后的总结发言,对协会的今后会计协会工作提出了看法以及规划。
      此次“会计嘉年华”系列活动的圆满成功,为协会增加了知名度,为接下来的招新工作起到很好的铺垫作用,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协会将迎来新的篇章。

秘书部部长陆莹莹主持会议

 

指导老师李洪业发言

 

会长朱冠华发言

 

协会成员会议上认真做笔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