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会计协会参加系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唐光霆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 点击数:

  2016年5月10日下午,会计系团委学生会、会计系青协会、会计系会计协会、与红树林素质培训公司于学院操场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由红树林的教练带领着同学们参与,教练将同学们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选出一个小组长,由小组长带领着本组的组员们完成活动的各个项目,并与其他小组进行比拼,活动的项目充满了挑战性,每个小组也展现的每个小组的风采。

  虽然天气炎热,但也挡不住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活动到达尾声时每个人的都露出疲惫的面容,但是活动留给同学们更多的是一种对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了解的方法。活动最后是由红树林的汤教练给总结了同学们今天素质拓展活动的表现。

  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素质拓展活动,也是同学们之间和各个协会之间的交流活动,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协会之间的距离。活动中同学的合作和帮助也是活动中的一大亮点,通过此次红树林素质培训公司带领同学们进行的活动,让同学们走出课堂,学习的课堂上没有的知识。

 

汤教练给同学们做热身运动

 

活动进行中

 

会计协会参加活动成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