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会计协会职业教育活动周总结大会

作者:会计协会秘书部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对经济、金融等财经知识的兴趣,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升学院里的学术氛围。会计协会在老师和各个成员的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真假钞识别及点钞职业技能展演”的活动。2016年5月16日中午12点在2218教室召开了会计协会全体成员,该会议主要针对刚刚落幕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真假钞识别及点钞职业技能展演”活动做出总结。本次会议由会长朱冠华主持。

    会议初始,由会长朱冠华给协会成员对职业技能展演活动上协会成员的表现和此次展演情况做出总结。表达了对活动顺利举办的肯定和活动中协会的不足之处,望能改进。接下来由秘书部、学习部、策划部、宣传部四个部门的代表上台本部门对此次活动的看法,代表们对此次活动能改进的地方分别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为今后能更好的举办活动积累了很多经验,也加强了个部门的交流与相互之间的合作。会议中副会长覃芳娴也对协会内部的改进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协会成员能更加积极的参加活动,找回刚进协会时的热情。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从中学到更多的东西,让今后的活动举办得更加热闹更加成功。会议最后会长朱冠华对下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让各部门对工作有了新的方向,也对协会的未来提出了展望。

    此次会议让成员们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吸取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也让协会成员们更加的团结,对协会的未来多了一份憧憬!

 

会长朱冠华发言

 

大一代表成员上台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