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应邀出席南职财经学院第三届会计技能大赛交流会

作者:会计协会 曾晓琪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点击数:

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上午9点,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举办了院级第三届会计技能大赛。很荣幸我工商学院会计协会作为嘉宾观摩本次技能大赛。此次会计技能大赛比赛项目有点钞、珠算、翻打传票。参赛选手的会计技能都比较强,表现得很出色。作为主办方的会计协会,他们对本次技能大赛进行了精心筹备,大赛内容相当精彩、特别,给到场嘉宾和参赛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技能大赛结束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四大高校的会计协会会干进行了一个短暂的专业交流活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协会会长郑世龙跟大家分享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经验,介绍了他们协会的管理制度及发展方向。我院会计协会会长朱冠华和副会长覃芳娴也像大家介绍了我院会计协会的新起历程和协会宗旨以及我们会计协会的创新发展道路。各院校代表在和谐又活泼的氛围中悉心交流、互问互答,取长补短,同时提出四大院校每学期举办一次联谊或者素拓活动,多交流沟通,分享经验,以促进各高校会计协会的发展。

通过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为四大院校会计协会的交流起到了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各院校代表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丰富交流形式,充实交流内容,提高交流水平,共同探索出一条高校交流的新途径.

 

南职财经学院领导致词

 

 

  南职会计技能大赛进行中

 

 

我院会计协会会长向南职会计协会会长郑世龙道贺

 

 

   我院会计协会代表与南职会计协会会长郑世龙(图左三)合影留念

 

四大高校会协会干交流

 

四大高校会协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