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高校联合会开幕式

作者:秘书部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 点击数:

为了推进会计知识的增长,加强协会对外的交流,我校会计协会联合广西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协会、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协会和广西国务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协会共同创立FAE高校联合会,于7月1日中午在我校2214报告厅举办FAE高校联合会开幕仪式。

中午12时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由主持人宣读协会名单,介绍协会成员,跟着是联合会副会长(工商会计协会会长)朱冠华发言,为成员们介绍了联合会成立的初衷,接着联合会副会长(机电会计协会会长)赵建福上台宣读章程,并希望成员们能够以章程为中心来开展活动,然后高校联合会会长(南职会计协会会长)郑世龙上台介绍协会内部规章制度、联合会成立过程,希望成员能够了解联合会的含义,把联合会发展的更好,最后联合会副会长(国务院会计协会会长)李保辉上台介绍会旗、会徽的由来,希望成员们能够了解代表了什么。四个会长的发言为成员们阐述了FAE高校联合会的意义和执行规则,让成员们能够遵循联合会的规章制度来开展活动。

到场的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老师和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会计协会指导老师邝雨老师也为联合会的成立带来了祝福和期待。

  在最后的揭牌匾仪式也宣告了FAE高校联合会的正式成立,这是会计协会向外走出去的第一步,也展示着会计协会的成长。

 

由指导老师为联合会理事颁发证书

 

由指导老师为联合会揭牌匾

 

全体成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