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会计协会正式成员见面大会

作者:文/卢美宁 图/会计协会秘书部 来源:会计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点击数:

  2016年12月05日下午17:45分,会计协会于院本部2207教室举办新成员见面大会,此次大会旨在促进新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点明会协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计协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指导老师张东冬也莅临发表讲话。

  会议由会长裴翀主持。会议初始:由主持人致开场白,正式拉开本次会议的序幕。会议一改往期严肃、枯燥乏味的风格,在主持人裴翀风趣幽默的带领下让所有新成员都感受到亲切之意。随后由指导老师张东冬发表讲话,张东冬老师在会上对会计协会的成立与概况做了一个简单的分析阐述,也点明了现如今会协仍有许多不足之处,也对新成员们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期许。他引用学习部部长的名言:我们可以划船不用浆,可以扬帆没有风向,因为我们一生,全靠浪。虽然听起来让人忍俊不禁,但却非常符合我们当代大学生,大学生就该对事物充满热情,对未来充满希望。张东冬老师还强调大家在协会中能学到知识的同时,也能在会协这个大家庭中留下美好珍贵的大学回忆,在学习工作的同时找到乐趣。

  随着会议的圆满结束,新成员对协会更进一步的了解,受益良多。协会成立虽然不久,但只要积极参与部门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参与其中才能获取经验从中成长,就能将协会的精神发扬光大,同时也祝贺每一位同学成为正式的会协委员。

 

会长裴翀主持会议

指导老师张东冬发表讲话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