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活动】又是一年迎新季——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协助 系部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

作者:文/林炎梅 审/梁海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又是一年迎新季,2018年9月7日,2018级新生来学院报到,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组成迎新服务队配合系部开展迎新活动。

上午6点45分,迎新服务队全体成员在校本部教学楼架空层集合完毕,学生会主席莫喜燕强调了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随后迎新服务队员们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此次迎新工作。迎新服务队分别在校门、田径场、财务处、房卡换领点、学生宿舍设置了五个服务点,一站式帮助新生报到。不论是上午的烈日当空,还是下午的倾盆大雨,服务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热情高涨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服务队员们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系部领导老师也对迎新服务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迎新活动,我系团学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组成的迎新服务队成绩卓著,充分体现了团学组织在青年学生群体中的引领作用,也让新生及家长们看到了我系团学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对新生入党、加入团学组织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图为迎新服务队在校门迎接新生

 图为迎新服务队员为新生解答疑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