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工】认识海洋世界 放飞蓝色梦想 ——会计1816班、会计1818班团日活动

作者:文/刘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点击数:

20181216日上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会计1816班和会计1818班举行了“认识海洋世界,放飞蓝色梦想”的团日活动。会计1816班和会计181890名同学参加了参观西乡塘区相思湖购物中心海洋世界、科普半日游活动。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海洋生物的不同种类,在海洋世界中感受到了海洋生物的多样性,并通过场馆工作人员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海洋生物们的特点。在参观过海洋世界后组织开展的各项娱乐活动中,不但增长了关于海洋方面的科普知识,而且增强了自身保护海洋,热爱自然的环保意识。学生们在科普活动中学习着,收获着,快乐着。

        整个活动极富意义,不仅达到了普及知识,提升素养的目标,更是使班级同学深刻了解了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学习之外我们应该学习什么,应该怎样去提升自我生活的幸福感。这为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班级同学的凝聚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学们也都在团日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

图为同学们借歌王争霸赛的舞台合影

图为部分同学在海洋世界入口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