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

作者:文/图:奚雪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30日,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新一届干事招新面试在武鸣校区顺利开展。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委员们担任此次的招新面试官。

本次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面试的目的在于为院团委、学生会选拔出一批优秀人才,为学院教育工作做贡献,服务老师,服务同学。团委、学生会将为新生们提供平台,让他们在担任学生干部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使他们的大学生活更充实和精彩

面试过程严肃庄重,期间也穿插着一些轻松序曲,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面试干部也进行了相应的提问并做好详细记录。2020级的同学们面对各个部门委员的提问,应对自如,他们从容自信,用行动表达了对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向往。

此次面试为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学长们感受到了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感受到了他们对学生干部工作的满腔热忱,在全体委员的带领下,新一届的干事们一定能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升崭新局面。

图1 面试现场

图2 正在面试的委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