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把文明带进校园——会计学院第十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黎文菲 图/陈治杰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2日,会计学院在武鸣校区田径场举行了第十周升旗仪式。会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覃东伟、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娜2020级专职辅导员及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8:1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

升旗仪式上,首先是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娜老师发言,主要对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安全问题,叮嘱每位同学注意各项安全管理规定,遵守法则,;二是倡导文明住宿,爱惜粮食,杜绝浪费;三是希望同学们确定学习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并之不懈努力。接着由2020级学生代表黄肖华同学进行以“把文明带进校园”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呼吁大家传承中华文明礼仪之美,将文明之花开遍整个校园。

升旗仪式圆满落下了帷幕,同学们有序的离开田径场,全体师生怀揣着希望、憧憬着未来,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热情投入到新的征程中,向着目标不懈努力!

图为李娜副院长国旗下讲话

图为参加升旗仪式的老师和同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