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赛场展青春,韶华定不负——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秋季运动会闭幕

作者:图/文:李彩婷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生命在于运动,热血源自拼搏。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秋季运动会在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已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赛程,于12月4日上午完美闭幕。

我们见证了会计学院全体师生的无限活力与风采,看到了运动健儿奋勇争先、顽强拼搏、齐心协力和勇于超越自我的品质;我院虽分为两个校区参赛备战,但丝毫不影响运动员赛场上的出彩表现,赛场上我们看到运动健儿坚强的意志力,迎接挑战的自信心;无论是赛前的反复努力练习备赛,还是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的奋力一跃,都让我们感受到了运动员们的奥林匹克精神;赛事之所以精彩,少不了会计学院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和各班后援团的加油助威。会计学院师生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最炫体育风,律动广商院人。

经过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勇创佳绩,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为我院赢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获了2019级团体总分三等奖、2020级团体总分二等奖、2019级广播体操二等奖、2020级广播体操二等奖。

图为学院领导为校运会闭幕致辞

图为会计学院所获荣誉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