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阳光心理,健康人生——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作者:图/文:龙东萍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点击数:

12月14日早上,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举行了第十六周升旗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武鸣校区2020级全体师生以及各班教官。冬季到来,寒风凛冽,却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前进的步伐,场上学生与教官穿着靓丽的迷彩服,展现出青春的色彩。督察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升旗田径场,身姿挺拔,昂首挺胸,伴随着国旗缓缓升起,嘹亮的国歌响彻整个校园。

随后,由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卢乐当同学作国旗下讲话。本次讲话主题为《阳光心理,健康人生》,倡议同学们造就健全的人格,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最后,全体成员有序退场,教官带领各班学生回到各自场地继续训练。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让对于肩负重任的当代大学生,认识到心理健康对个体发展的重要性,认识到心理素质是人才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为督察队升旗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