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百炼成钢展英姿,青春飞扬正当时——2020级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

作者:图/文:奚雪月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数:

12月21日上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学生军事训练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于武鸣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安仲文、教务处、会计学院、管理学院、财金学院相关负责人,广西武警机动大队二队长以及2020级全体师生和教官们齐聚足球场,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军事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接着是分列式汇报表演,会计学院的学子们向大家展示了在这十二天里艰苦训练的成果,身穿迷彩,斗志昂扬,伴随着解放军进行曲,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国旗台。那规范的动作、有力的步伐、整齐的队伍以及军人般的气质,赢得在场领导的好评,展现出了会计学子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

军训过程中,学院通过对宿舍内务、队列、拉歌比赛、宣传四个方面进行评比,评选出了优秀班级并颁发荣誉锦旗。经过教官与会计学院师生的努力,会计2010班、会计2007班荣获一等奖;会计2020班、会计2019班、审计班荣获二等奖;会计2001班、会计2002班、税务2001班、会计2011班、会计2014班、会计2009班荣获三等奖。

图为分列式汇演

图为学院领导为优秀班级颁发荣誉锦旗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