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社团】衣旧情深,衣暖人心 ——会计学院白鸽志愿者协会武鸣校区捐衣活动

作者:文/图 李克萍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数:

涓涓细流汇成长河,点点爱心凝聚暖阳。2020年12月26日上午9:30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白鸽志愿者协会在武鸣校区举办了“衣暖人心,传递爱心”捐衣活动。

天气虽冷,却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捐衣活动筹备工作中,志愿者们相互帮忙,快速的把场地布置妥当,满怀期待等待同学们的到来;活动中,志愿者们有序的进行工作,负责签到、衣物整理工作、热心地为同学们解答问题等。志愿者们的热情高涨,捐衣物的同学们接连不断,排着长队将自己干净整洁的衣物交到捐赠处,场面井然有序。志愿者们最后进行清点,共收到捐赠的45袋爱心衣物,真的是一次“大丰收”。

本次活动开展,弘扬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立足了协会“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让志愿者们更加懂得如何践行志愿者理念,让同学们更好的参与到志愿者公益中来,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和优良品质。

图为捐衣活动现场

图为参加本次捐衣活动志愿者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