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回首往昔,更进一步——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开展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图/文:陈燕丽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好的发展,2020年12月31日,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鹏飞校区举行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各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总结;第二项议程,学生会主席陈治杰同学发言,他肯定并鼓励了各部门在这一年的工作表现,也感谢全体委员的辛苦付出。在将来的工作上,希望各部门加强配合,一起努力完成好每一项工作;第三项议程,团委学生副书记钟宝磊同学发言,他提出任何工作的展开都有不足之处,希望各部门要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善于总结和提炼。

总结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各位会干也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积极、互助、共同成长。

图1 部门代表做期末工作总结汇报

图2 学生会主席陈治杰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