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见面大会

作者:图/文:奚雪月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点击数:

2021年3月27日,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见面大会于武鸣校区A2-101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团委负责人王诗珣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委员和2020级全体干事,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会秘书长陈吉男主持。

会议的开始由秘书长介绍出席本次参会的人员,随后,由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副书记钟宝磊发言,对加入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了作为团学成员应该具备以下素质:身体要素、能力要素、品德要素以及参与要素,锻炼好自身本领。紧接着,学生会主席陈治杰向大家介绍会计学院团学职责,让更多干事了解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同时向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自身职责,注重自身形象,端正自身思想;二是注重礼貌问题;三是注意纪律问题。最后,王诗珣老师对会计学院团学近期工作进行点评,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要求。老师指出,学生干部的职责,是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丰富广大学生校园生活,同时希望新一届干事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提升自身素质,加强作风建设,在学习和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引领新一届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系好工作上的第一粒扣子。

此次见面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拉进了团学成员之间的感情,同时让各部门干事进一步了解自身的工作和责任,鼓励他们认真对待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相信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为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发言

图为会计学院团学第一次见面大会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