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雷锋,好榜样——建党一百周年学习雷锋精神

作者:图/文: 杨丰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点击数:

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之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观影写感悟活动于2021年4月10日顺利结束。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观看学习《永远的雷锋》为大家还原了一个真实助人为乐、默默奉献的雷锋。同学们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通过工作人员和老师的评比,本次活动荣获一等奖的是会计2011班刘雯婷,会计1919班梁清慧、会计2021班的韦肖熔、会计2021班何嘉容、会计2006班庞露露;荣获二等奖的是会计2010班何如雪、会计2016班姚佳宁等十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的是会计2007班周雪香、会计2016班罗蓓婷等十五名同学;荣获优秀奖的是会计2002班黄瑶瑶等二十名同学。

通过本次观影感悟活动成功的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深刻展现时代发展与雷锋精神传承的内在关系,揭示了雷锋精神所具有的恒久生命力。

图为优秀作品展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