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红心向党,献礼百年——歌曲演唱“快闪”活动

作者:图/文:莫慧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武鸣校区田径场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师生同唱红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粟卫红院长,李娜副院长,谭玉娥副院长,会计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诗珣和专职辅导员以及会计学院一百多名同学用最真诚的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田径场上,悠扬的音乐响起,会计学院师生不停地挥动着手中的党旗和国旗,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共同抒发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全体师生一起唱响经典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来缅怀为建党大业付出青春热血乃至生命的革命先烈,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献礼。活动的举行激励和引领广大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图为“快闪”活动现场

图为“快闪”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