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青春风采,继往开来——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换届面试

作者:图/文:杨丰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5月23日上午10点在武鸣校区教学楼举行第一次换届面试。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由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自我介绍;第二,干事们向在场的同学们总结并分享在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一年以来的收获和学到的各项技能,借此表达了对团学的热爱;第三,由各部门负责人对面试的同学进行提问。在提问过程中,面试的同学灵活应对,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从他们的言行举止中流露出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也中体现出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换届面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而且也给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

图为参加面试的同学

图为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面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