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接力启新程,逐梦正当时——记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六届换届大会

作者:图/文 :杨丰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点击数:

2021年6月4日,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十六届换届大会在武鸣校区举行,团委负责人王诗珣老师、团学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依次开展议程:展播团学活动成长记录片、王老师为团学第十五届委员颁发聘书、秘书长介绍团学第十六届委员候选人、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陈治杰总结工作、王老师作换届大会总结发言。主席陈治杰建议大家要牢记初心,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王老师通过分享工作经历对新一届委员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继续努力,将团学工作开展越来越好。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为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提供了新鲜血液,激发了干部们对工作的热情。相信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学生干部服务其他学生的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图为本次会议集体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