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青春当奋斗 领跑新学期—武鸣校区升旗仪式

作者:图/文:刘芳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点击数:

2021年8月30日,会计学院、财金学院和管理学院在武鸣校区操场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娜主持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学院学生党委工作部部长林雯、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管理学院分管学工负责人常荣荣、财金学院分管学工负责人谭爵玺以及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和2020级学生代表们也参加了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覃东伟书记作国旗下讲话,就疫情期间应学到什么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倡议学生第一是要做一个敬畏生命的人,敬畏生命是信仰之本,提出疫情当前,同学们需要注意防控,配合防疫工作;第二则是要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民族发展紧密相接的理想;第三要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努力成为国家的建设者。

新学期开始,三个学院的全体师生将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未来发展努力拼搏,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图为会计学院党总书记覃东伟作国旗下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