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给青春上点色”——会计学院会计协会开展2021年招新面试工作

作者:图/文:陆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会计协会的各项活动,秉承上传下达,加强同学们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理论知识和会计技能的了解、认识,使更多有想法有能力的学生参与到会计协会工作中来,会计协会面向会计学院2021级同学,于2021年9月27日分别在A2-504、A2-301教室开展了纳新面试工作。

此次面试过程,由会长卢柳吉带领十名会干作为面试官开展了面试。成员招募主要针对会计协会四个工作部门:学习部、策划部、秘书部和宣传部。面试前协会会长对每个部门做了详细的职责说明,使同学们填报时能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做到有的放矢。会计协会提前给全体报名人员发放了报名表,希望通过报名表的填写,能更好的了解申请者的素质和个人经历,确保面试时能够做到详细的考察。面试过程中,协会的主要工作人员根据协会相关情况和面试者的报名表,针对性的提问,从责任心,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等方面做了初步的考察,并适时的对面试者在面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经过一天的面试,新生们优秀的表现给协会会干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确定了92人作为会计协会新干事。

此次新成员面试,将为会计协会带来新的力量,也将推进协会工作向着更加专业化,丰富性的方向发展。会计协会良好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怀与帮助,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关注和参与,希望新成员能为协会的发展不懈努力,同时丰富的协会活动也能让新成员的生活更加精彩,相信在如此的相辅相成中,会计协会将会成为一个通力合作、活力四射的地方。

图为会干进行面试提问

图为会计协会招新面试现场

图为同学自我介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