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燃烧青春火焰 绽放青春活力—会计学院团委面试圆满完成

作者:图/文:刘芳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25日至28日,会计学院团委进行了2021级纳新面试工作,目的是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会计学院团委,同时也给新同学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此次纳新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强烈响应,每一位同学都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中,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尽职尽责地向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提问,在提出问题的同时将会计学院团委的优势展现给同学们。参加面试的同学有的略显紧张、有的自信满满,不过都能充分地说出自己的想法,陈述自己的优势以及加入部门后的积极态度,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态度。

众多大一同学们对会计学院团委的向往,充分体现了新生们的昂扬斗志和积极进取的工作追求。相信注入这股青春血液和活力后,会计学院团委将会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图为面试现场

图为面试干部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