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会计学院ERP沙盘协会举办2021年“精打细算”银行业务综合技能比赛

作者:图/文:谢泽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以“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为目的,结合会计专业学生的学习特点与各类竞赛现状,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自主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在校大学生对银行知识的了解,鼓励学生掌握银行的基本操作技能,为学生提供一个理论联系实际的机会,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会计学院会计ERP沙盘协会和会计学院会计协会在11月17日上午联合承办2021年会计学院第一届技能文化节之“精打细算”银行业务综合技能比赛。

比赛分别为两个项目“传票算、手工点钞”。比赛遵循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的竞赛规则,传票算使用“银行业务技能竞赛平台”软件,竞赛项目为银行业务技能比赛传票算,单人单机竞赛方式,时间到后立即停止,系统自动进行评分。手工点钞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各模块操作,评委评分方式,公正公开。各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在比赛中有条不紊、专心致志,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较量。

本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比赛圆满结束,这些年,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会计学院将技能竞赛作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驱动,依托“会计成就人生,千日苦练成材”技能竞赛,营造了争先参加技能竞赛的良好氛围。

银行业务综合技能比赛照片1

银行业务综合技能比赛照片2

银行业务综合技能比赛工作人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