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绽放青春,勇于担当--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竞选第一次面试

作者:图/文:黎雯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点击数:

为选举新一批优秀干部的接班人,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与定位,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 2022年 4月24日在武鸣校区召开了委员竞选第一次面试。参与本次面试的有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部干部以及参与竞选的干事。

上午十点整,面试正式开始。竞选的干事首先写出自己竞选的职位,随后在讲台之上激情地展现自己的优势,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对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规划,用自己朴素生动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团学真挚的感情,面对学姐学长们提出的问题都毫不惧感、对答如流,展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风采。

第一次换届面试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面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未来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一定会为会计学院增光添彩。

图为竞选现场

图为面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