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会计学院开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活动

作者:图/文 邹佳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历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5月10日上午10时,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共同组织开展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集中观影的同学均佩戴口罩。10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中,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团员青年重温百年团史,明确提出“要提高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关键是要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

同学们通过观看同步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同时也表达出争做坚强攀登者、勇敢追梦人的意愿,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