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喜迎二十大,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会计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点钞券折纸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图/文:苏春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技能成才,强国有我”职业教育活动周点钞券折纸比赛,比赛由会计学院会计协会承办,于2022年5月17日下午,在武鸣校区A1架空层进行。

比赛分为初审和终审两个环节,以“喜迎二十大,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为主题,运用点钞券进行作品设计,共有94个作品参加展示。参赛选手按照规定的时间,展示他们惟妙惟肖的点钞券作品,有气势磅礴的火箭,栩栩如生的龙舟,别具一格的船帆,气贯长虹的飞机,精妙绝伦的花束等。经过初审后,共有34个作品进入终审,评审老师根据作品的难度,主题,创意等,进行匿名评分,经过认真仔细的评分以及激烈的讨论,最终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本次“喜迎二十大,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点钞券折纸比赛成功举行,不仅发扬了学校艺术之光,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参赛学生从报名参赛开始,着手设计作品,到作品的最终完成,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图为比赛作品展示

图为参赛作品1

图为参赛作品2

图为参赛作品3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