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共进——会计学院会计协会开展2022年招新活动

作者:图/文:苏春怡 初审/屈洁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宣扬会计学院的校园文化,让同学们更好地体验到会计知识的魅力,使会计协会工作能有效地开展,实现协会干部的新老交替,保证协会工作的连续性,根据校团委有关安排,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于2022年9月25日在武鸣校区篮球场开展了招新活动。     

此次招新活动由会计协会会长罗有带领八名会干开展。下午一点,会计协会会干准时到达校团委安排的地点,领取招新需要用到的帐篷、桌椅等物品,并在指定位置布置会场,做好招新的准备。招新现场的气氛就像当天下午炙热的太阳,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22级新生们的热情,新生们陆陆续续到达招新现场,会计协会会干积极发放宣传单,吸引新生进行沟通交流,耐心地给上前咨询的新生进行解答,并引导有意向加入会计协会的新生填写报名表。经过一个下午的招新活动,现场共有130余名新生填写了报名表,会计学院会计协会招新活动在晚风徐徐的夕阳下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计学院会计协会此次招新活动的正常开展,是21级会干共同努力的结果,锻炼了新一届会干们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使同学们在社团活动中得到成长。此外,会计协会这个大家庭也将在22级新生的加入下更有活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同学们能够保持热情,继续努力,一起谱写会计协会新的篇章。

图为会计协会成员合照

图为会计协会招新现场

图为会干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