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合作 奋进前行 ——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楼层长总结大会

作者:图/文 赵时妍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总结2022年会计学院楼层长工作,提升楼层长工作责任心,激励楼层长工作热情,12月12日下午17:20,会计学院楼层长2022年总结大会在A2-301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楼层长简讯组组长赵时妍主持,会计学院专职辅导员梁磊、袁海燕参与会议。

会议先是由会计学院楼层长负责人黄耀木同学作工作总结,黄耀木同学讲到本学期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有在检查宿舍卫生时,有个别宿舍不开门、不配合楼层长、不允许拍照、对评分不满意;楼层长开展工作时没有主动说明来意,没取得同学的信任;楼层长办公室值班时请假问题严重,值班时偶有玩手机、做自己的事情等。

针对楼层长总结出来的问题,负责宿管工作的梁磊老师讲到,希望各位楼层长能以细心、认真、端正的态度对待这份工作,检查卫生评分时要认真、不可马虎行事、做好拍照登记,为后续同学有异议时做好解释工作。同时检查宿舍时注意仪容仪表,对宿舍同学有礼貌,有困难及时汇报老师等。

本次总结会议的开展,使21级、22级楼层长更深刻明白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也坚定了信心,表示今后会认真负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对工作不懈怠,团结协作,奋进前行。

图为会计学院梁磊老师发言图为梁磊、袁海燕老师及21、22级楼层长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