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会计学院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2022年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文/吴静雯 图/甘坤莉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点击数: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年度的工作也接近尾声,为了加强各部门经验交流,促进下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增加协会委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团结合作的能力,会计学院心理协会于12月在A2-501教室召开了总结大会。

总结会共分为六个议程。第一项议程是播放协会年度总结视频。第二项议程是指导老师发言,对协会这一年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第三项议程是各部长上台汇报年度工作总结,展望新一年的工作计划。第四项议程是会长发言。会长刘萍萍详细展开心协工作的复盘,并对心协委员给予暖心寄语。第五项议程是协会成员给新的一年的自己、心协的寄语。各心协委员其乐融融,积极发言,总结了自己在心协中所获成果及成长,并对心协未来发展给予深深期盼。最后一项议程是指导老师给优秀干部颁发礼品。心协忙碌而充实的一年来,举办了大大小小的活动,一次次完善,一次次进步。学到的东西就像搭积木越来越多。下一年心协将举办更多的活动,从活动中学到的知识都将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帮助成员更好地进步。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心协各委员都深刻总结和分析一年的得与失,收获了许多,取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为下年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借鉴价值,也提高了委员工作的效率,更明确了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此奋斗。

图为心协委员的寄语图为指导老师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