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促进大学生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保持学生的先进性,会计学院心理协会于2022年12月,通过线上学习通集中答题方式举办以“学好党的二十大,做好党的接班人”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团体赛,通过线上收集报名表,以两人组队,采用学习通集中答题闭卷考试形式开展,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对同学们文化素养、知识储备和学习积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考察。同学们全力以赴,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文化素养。本次竞赛活动,根据组队答题分数排名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25组队伍,通过协会工作人员整理获奖名单对成绩优异队伍公开表扬并给予相应的纪念品与二课积分,参赛成功队伍获得相应参与积分,有效激发了大家向先进看齐的学习劲头,形成了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同学们反响强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开拓了学生们的思想和眼界,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

图为现场活动一

图为现场活动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