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会计学院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开展“学习二十大,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红色研学观影活动

作者:文/陈晓荣 图/甘坤莉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会计学院心理协会于2022年12月,在教学楼A2-403开展“学习二十大,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主题红色观影活动。出席本次活动会的有协会指导老师周思池以及协会全体成员。    

活动由副会长罗康主持。首先由与会成员观看影片《八佰》。影片剧情的跌宕起伏,引起同学们的情感共鸣。影片结束后由主持人带头分享个人感想并激励大家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生活,做时代的坚定信仰者。随后,主持人介绍“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会活动目的,由各部门代表积极踊跃上台分享观后感,结合影片精神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学习到的内容,大家都用鲜活的语言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表明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以及对个人的未来展望。最后协会指导老师上台发言。周思池老师为协会成员进一步讲述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内容报告精神,强调协会成员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立足本职,加强自我反思,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展望未来发展宏图。    

本次活动促进协会成员明确了在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同时传承了红色文化,陶冶了同学们爱国、奋进的情操,进一步加强了协会成员的红色思想教育。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