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青春献礼二十大,党团引领成长——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团支部团员组织生活会暨社团评议会

作者:文/吴静雯、陈思静 图/庞玉婷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计学院心理协会于12月,在A2-406教室召开了团员组织生活会暨社团评议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周思池以及部门团干和团员。

评议会由协会副会长罗康主持,共有六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奏唱团歌,团员们用激情澎湃的声音唱出了对中国共青团的敬爱。第二项议程由指导老师上台讲话。周思池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关于如何自评的建议,引发团员们的思考。第三项议程团员们各自查找自身的不足之处以及需要提高的地方,团员们在鼓励的掌声下积极上台发言,并贴近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提出了自己的不足,其他团干与团员也给出相应的点评。第四项议程是开展自我批评与对其他团员工作的肯定,由团干首先发言,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激发了团员们新的一轮发言。第五项议程是团支书汇报工作,带领团员们一起回顾了学期以来社团的发展历程。最后一项议程,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们在会干的带领下握紧右拳,气势宏伟地宣读了入团誓词。

通过组织生活会,团员们更深入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了团员们思想的进步,更加坚定团员们永远跟党走的路线。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