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廖荣双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由于疫情原因未能在上学期开展的团委、学生会2022-2023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在新学期伊始得以举办。参加总结会的有主席团及各个部门干部、干事。

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会秘书长韦柱伶主持。会议开始,各部门依次开展部门总结汇报,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方案,同时对干事们在工作中的积极、认真的态度给予表扬。紧接着部门干事代表发言,总结了收获、分析了不足和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韦全大发言时,总结了各部门的工作表现,肯定了干事的成绩,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总结会明确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方向,激发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新学期将会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图一: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照

图二:会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韦全大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