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追梦迎新季,扬帆展新程”—会计学院开展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作者:图/文 廖荣双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点击数:

迎新在即,为了帮助新生能尽快熟悉大学生活,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年9月6日中午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武鸣校区A2-101开展校内迎新志愿者以及新生班班助培训会。本次培训由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倩主持,全体新生班班助及校内迎新志愿者参加。

刘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踊跃报名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围绕新生报到流程、迎新工作内容、工作要求与注意事项等对志愿者展开详细介绍,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出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要统一着装,保持耐心、爱心和细心,相互协调配合,切实服务新生,详细耐心地去解决新生入学报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好一对一的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迎新形象。最后,刘老师对班助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班助要及时传达相关信息,配合学院圆满完成新生入学系列工作,帮助新生度过新学期迷茫困惑的阶段,尽快步入大学的生活轨道,一起带领班级营造良好的班风。

通过本次会议,新生班班助和校内迎新志愿者们对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有了深入了解,也进一步明白迎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责任担当,强化志愿服务意识与能力,为会计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为现场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