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绳”彩飞扬 ——会计学院分工会参加学院工会2023年“财金学院杯”教职工跳绳比赛荣获佳绩

作者:图/张东冬 文/汤梦宁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新时代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2023年“财金学院杯”教职工跳绳比赛。赛事安排一经发出,会计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大力号召,工会成员热情响应,踊跃报名,组成了一支精神状态饱满,充满活力,斗志昂扬的参赛队伍。

10月20日下午,会计学院工会参赛队员齐聚鹏飞校区。赛场上,队员们凝心聚力,通力合作。跳绳队员们身手矫健,默契配合,在上下翻飞的绳索中自由穿梭,动作连贯顺畅,形成优美的“8”字型;摇绳队员们全神贯注,关注队员步伐,力争把握最合适的节奏,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笑声和汗水一同挥洒。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学院工会在十几个参赛团体中荣获三等奖。而参加个人赛的成员们则充分展示出了跳绳比赛的速度之美、技巧之美,他们的沉着与力量彰显出不凡的实力,其中蓝舒籍老师与陈比乐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了个人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跳绳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了活动参与积极性,更进一步增进了会计学院工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会计学院工会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会计学院工会成员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健康的体魄、团结的精神不断奋斗,并将这些精神有机运用到各项实际工作中,为学院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1参赛队员集体合影留念

2团体赛颁奖现场

3比赛现场队员们的精彩表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