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 会计学院开展2020级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作者:文/刘静 图/刘静 审/李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30日,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娜带领会计学院2020级辅导员一行5人组成慰问组,赴马山县开展2020级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慰问组先后到马山县白山镇大同村下岜屯、周鹿镇里龙村六郁屯和永州镇台山村坡丰屯去实地考察和慰问了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每到一处,李娜副院长都会耐心的询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向家长介绍学校管理制度、教育措施及资助政策,并鼓励学生家长支持学生专升本。同时,同行的2020级辅导员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学生家长对老师们长途跋涉走访深表感动,对学校实施的各种资助政策以及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向2020级建档立卡学生家庭宣传了资助政策,加强了学校和家庭间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了精准资助的工作水平。

图1 向建档立卡学生家庭送去慰问金

图2 向建档立卡学生家庭送去慰问金

图3 向建档立卡学生家庭宣传资助政策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