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冬季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学校领导走访慰问 会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文/王诗珣 图/张东冬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院领导干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12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韦云凤到武鸣校区,深入会计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其所联系的会计2009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去了过冬暧心包和慰问金。

走访中,韦云凤书记与贫困学生亲切交流,贴心地叮嘱学生做好保暖工作,详细地询问了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询问学生的人生规划,给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乐观向上,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到家乡的建设当中,为家乡做贡献,勇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以青春之我,谱写青春之歌。

学生对学校和领导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激,使他们在这个寒冬倍感温暖,精神深受鼓舞。表示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成才的理想信念和战胜困难的决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追求,把自己的发展和祖国人民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韦云凤书记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情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