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 温情迎新,暖心资助——会计学院为困难学子送去爱心大礼包

作者:图文/刘静 初审/屈洁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点击数:

晴空暖阳,学子启航。9月14日,会计学院迎来了2022级的新生们。为了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落到实处,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迎新当天,会计学院在武鸣校区A14栋楼下设立了“爱心大礼包”服务站点,为新生发放爱心大礼包,不仅如此,还设立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咨询、资助政策咨询、“绿色通道”服务点等 “一站式”服务,让迎新资助工作温馨温暖,助力新生圆大学梦。

“爱心大礼包”内包含了床单、被套、枕套、空调被和枕头等用品,礼包是温暖,更是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学校始终坚守“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暖心资助、全程陪伴,为每一位学生的大学梦保驾护航。

在会计学院迎新大本营内,同学们有序的排队领取迎新大礼包,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院长粟卫红、副院长李娜亲切地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交流,并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了解学生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于申请贫困生等资助政策有疑问,负责资助的老师们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解答。截止14日下午18点,会计学院共有262名新生领取到了爱心大礼包,新生们对学校资助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通过此次2022级新生大礼包资助活动,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国家和学校人性化的资助政策,学校将始终坚持实施暖心工程,健全资助弘志工作体系,坚持精准资助、励志强能,确保每位学生 “生活有保障、学习有动力”。

图1: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院长粟卫红与新生合影

图2:李娜老师为学生送上爱心大礼包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